遊樂場

過山車……

正在左搖右擺,胸前的護欄使我無時無刻也感到呼吸困難。人球被暴力欺負似的拋動着,無力反抗。又像洗衣機裏的小熊,神情落魄,身不由己。

跳樓機……

緩緩升起,地面遊人越見渺小,視線再無阻擋,默然無語,等待那一刻來臨。沒有倒數,身體浮起的一剎那, 叫不出一點喊聲,即使已用力高呼。

搖板上的快樂……

各坐一邊,妳又無故傻笑了,我唯有尷尬地微笑回應。 向上升的快感 , 降下來的飄然。告訴你我找到了,可以注滿我心中空洞的靈魂,願望時間可以就此停住。

累了坐在一起,從後把妳抱住,即使我們的共同話語可能不多,但在生命中的每個這一刻,可以幸運地被躺着的我,再累點也願意。

…或許我更應該清醒地找個美麗景點做隻笨豬,跳出去。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
Up 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