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夜之失落

我在房間裏徘徊,坐立不安,凝望着主人的一舉一動。時刻坐立不安,有時默默無言地等待,有時不禁滾搞主人一番。

終於主人向大門走過去,納悶的我立即衝上主人的跟前,高興地撲到主人身上。經過一輪推搪後,主人終於把我打發了。

我繼續跑往大門,把掛在門上的牽帶咬到口裏,手舞足動地揮動,是在告訴主人:「牽帶在這裡!牽帶在這裡!」

主人在我頭上摸着摸着,把牽帶奪了過去,我興奮地叫了一聲,尾巴使勁的搖擺着,等待着。

然後主人把手上的牽帶再次掛在門上,我望着主人的背影溜走,主人遺下我出門去了。

然後失落的我靜靜地在門前等待主人回來。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
Up ↑

